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省模拟监察官资格省管高校测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强化业务学习效果,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组织了全省模拟监察官资格省管高校测试。

测试于7月10日下午在辽宁中医药大学进行,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在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姜广利的带领下参加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有关内容及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题库为基础,聚焦应知应会知识,时长90分钟。

此次测试不仅全面检验了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效果,也形成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有效机制。通过参与测试,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了业务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本领,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作者:综合监察室 王雪松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7-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