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来校调研


6月10日至12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颖川,科教司司长李业武、教育处处长隆胜军就我校承办的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的部分考试项目开展巡考,并对学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考、调研。

李颖川一行到足球、网球等项目考试现场巡考,详细了解了考试流程、电子仪器设备使用、评分方法、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方面情况,对学校采取多种有效举措、特别是大量使用电子仪器设备,来保障考试公平、公开、公正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保证考试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剩余考试任务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李颖川一行考察了校史馆,冰上运动综合馆,体能训练中心,低氧实验室、分子生物实验室等教学、科研、训练场所,并与学校领导举行座谈。学校领导从功能整合、内涵建设、平台搭建、资源配置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李颖川对学校的办学治校理念和发展建设成果给予全面肯定,并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保持定力、找准定位、办好特色,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作者:党政办公室(绩效管理办公室) 李翠翠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6-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