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选派扶贫驻村干部2019年总结座谈会


总结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健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10日,学校召开选派扶贫驻村干部2019年总结座谈会。党委书记姚守齐、党委副书记王健、纪委书记姜广利、副院长刘芳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2名扶贫驻村干部围绕如何落实精准扶贫、如何发展扶贫产业、如何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等情况分别作了汇报交流,未到会的5名同志委托他人代为汇报。

党委副书记王健在座谈会上讲话,对扶贫驻村干部克服困难、胸怀大局、甘于奉献,在扶贫工作中展现学校良好形象,取得喜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深刻理解脱贫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责任意识,扎实完成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三是严格遵守纪律,廉洁自律,争当驻村干部模范;四是确保安全,注重饮食、交通、工作等方面的安全。他强调,扶贫驻村干部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驻村工作中提升自我,展现才华,为兑现中国共产党对全世界的庄严承诺、努力谱写脱贫工作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时强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华民族摆脱贫困的千年愿景即将梦圆。我校驻村的17名干部,从刚刚参加工作的辅导员“新兵”,到已经退休的“老战士”,他们都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在这决战决胜之年,他们将与千千万万脱贫攻坚大军一起,用双手为中华民族千年愿景圆梦!


新闻作者:组织人事处 赵津津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