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战“疫”】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到我校检查督导


学校保卫处对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成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

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听取汇报

党委书记姚守齐作学校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汇报

2月28日上午,由辽宁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向辉、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龚建斌、辽宁省教育学院党政办综合科科长范广兴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来我校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陪同检查并作学校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汇报。

姚守齐代表学校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校园封闭管理、延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在校师生管理工作、防疫物资储备、工作预案制定、舆论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情况向第五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高向辉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了解师生情况,摸清底数、密切跟踪,数据调查和填报要实事求是,确保“日报告、零报告”数据信息准确无误。二是切实做好在校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的防疫安全。

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新闻作者:党政办 赵江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2-2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