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战“疫”】内蒙古自治区两基层党组织向学校致感谢信


 

近日,中共赤峰市宝山区马林街道工作委员会和中共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兰镇政和园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2016级舞蹈表演专业白旭阳同学和2018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姜兰同学为所在社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赞扬我校坚持培养学生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可贵品质,为地方培养了品德高尚的优秀学子。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术与舞蹈学院近60名学生自发加入到各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姜兰和白旭阳两位同学们主动向社区报名,成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坚守岗位40余天。他们每天跟着社区人员开展防疫知识的宣传,到社区防控点站岗值班,劝导社区内的居民减少外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采购、配送相关生活物资。

他们用“舍小家为大家”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同时也体现出沈体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孙光泽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3-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