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部署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工作


全委会现场

1月9日上午,纪委召开全委会,纪委书记姜广利传达了省纪委会议精神,部署我校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工作。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姜广利同志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在1月8日召开的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校纪检监察系统的警示教育工作,即从2020年1月至3月,分学习教育、对照检查、建章立制等三个阶段集中开展。

姜广利强调,要认真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端正态度,自警自省。要进一步发挥我校纪检监察队伍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七警”为载体,层层敲响警钟,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切实做好学校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工作,尽职履责,做好监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真正做到明纪法、知权责,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真正转化为日常工作习惯和行动自觉,持续释放“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强烈信号,严防出现“灯下黑”,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制度意识、自律意识,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收看了关于大连市长海县原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福忠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片。纪检监察处负责同志通报了省纪委有关文件和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案件。


新闻作者:纪检监察处 王雪松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