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市丰润区浭阳街道工作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

杨健在社区开展服务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运动训练学院多名学子积极投身到各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3月9日,中共唐山市丰润区浭阳街道工作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杨健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为地方培养如此有家国情怀的优秀学子深表感谢!

据了解,疫情暴发后,杨健同学就主动联系了社区居委会,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于是便投身到了铁路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他不辞辛苦逐户排查居民情况,帮助社区掌握全部住户的家庭信息;坚守值班岗位,认真检查人员车辆的出入证明;积极为社区出点子、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张贴疫情防控知识、整理办公室报表档案、为隔离居民配送生活物资;始终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温情劝返,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沈体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校青年学生与全国青年人一同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和社会交出了合格答卷。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崔伟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3-3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