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唐广宁到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1月8日上午,副院长唐广宁到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指导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唐广宁强调,雪上运动中心承担着服务教学、服务训练、服务社会的工作职责,务必要巩固已有的工作成果,主动呼应新形势和市场需求,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争创新业绩。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敏感性。要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带好队伍,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二是要积极稳妥完成工作交接。要明确职责和分工,做好新老衔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重点关注大型设备的运转、大量人员流动、上下班通勤安全和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要及时排查风险点和安全隐患,制定有效工作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

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当前中心各项业务运营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新闻作者:雪上运动中心 付江波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