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战“疫”】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

3月18日,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向学校爱心捐赠300个防护口罩,并向教职工提供免费CT检查名额,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政办公室(绩效管理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防护口罩和免费CT检查名额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点微薄之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绩效管理办公室)李志强同志代表学校向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的无私捐赠、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学校将科学合理调配使用防疫物资,将其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爱心善举落到实处。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学校将做好捐赠物资的验收、领用、保管、调拨和登记等工作,严格遵照规定,确保账物一致,并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江志强 新闻日期:2020-03-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