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健通报学校近期工作

院长刘征讲话

学校九三学社主委、田径教研室主任林松发言

11月29日,学校党委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王健出席并通报各学校近期主要工作,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民进省委副主委、院长刘征受邀讲话,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朱翠立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主题宣讲。各党派成员围绕宣讲内容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座谈交流、建言献策。

王健代表党委向统战成员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他希望统战成员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刘征说,作为统战成员,我们要秉持遇事“多商量”“好商量”“会商量”的原则,让统战工作真正起到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人心,为学校发发展助力的作用。作为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我们要以共产党为师,只有跟党走才能在正道上行;要敢于担当,敢于发声,做到补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他还重点就在京向孙春兰副总理汇报我校情况等工作作了通报说明,并认真听取了党派成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统战成员纷纷围绕宣讲内容和在教学工作量、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以及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2-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