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


党委书记姚守齐(左二)、院长刘征(右二)、纪委书记姜广利(左一)、纪委副书记国强(右一)在揭牌仪式现场

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合影

11月27日上午,辽宁省监委驻沈阳体育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在办公楼一楼举行,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纪委书记姜广利出席挂牌仪式并亲自揭牌。

中共沈阳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辽宁省监委驻沈阳体育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再出发,坚决按照省委、省纪委监委的部署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政治监督职能定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不断提升监督权威性,打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常委刘丙权、孙旭东,纪委副书记国强,纪委委员高立东、卢长旭、白涛,纪检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闻作者:纪检监察处 汪延飞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2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