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图片展活动


教职工观看展板

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30日起,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两个主题的警示教育图片展。

此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图片分别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6个方面内容,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从10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形式,给“四风”突出问题画个像。以漫画的宣传方式,向教职工生动展示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变异和隐形表现形式,提醒党员干部应该干什么、不应该干什么,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始终牢记政治责任,结合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职、奋勇前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纪检监察处 汪延飞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