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国庆阅兵庆典


办公楼分会场观看国庆庆典现场

教学楼分会场观看国庆庆典现场

弘毅广场分会场观看国庆庆典现场

部分新疆籍学生为伟大的祖国献上祝福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喜庆日子。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强国强军意识,学校在办公楼、弘毅广场、教学楼设置了多个分会场,组织假期留校的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方式,共同观看了这场盛大的阅兵庆典。

收看阅兵仪式,同庆祖国华诞,深感国家强大。上午10时,阅兵典礼正式开始,在场师生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阅兵仪式时,师生们数次掌声雷动,久久不已。在阅兵仪式的最后,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观看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内心再次受到震憾,真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进步,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更加令全校师生兴奋的还有,在这盛大的国庆阅兵典礼上,沈体人的身影频频出现。

在群众游行队伍“体育强国”花车方阵中的5位冰雪项目代表有叶乔波、杨扬、王濛、韩晓鹏、武大靖。其中,有我校1992级运动训练本科生、被中央军委授予“体坛坚兵”荣誉称号的叶乔波,我校自主培养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实现中国男子雪上项目金牌两个“零”的突破的韩晓鹏。

在群众游行彩车“祖国万岁”方阵上,有刚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的国家女排教练员和运动员,其中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队员丁霞、颜妮均为我校毕业生。

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为新中国体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更是沈体人的骄傲!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团学组织通过举办大合唱、升旗仪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新闻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