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参观现场

9月19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党委书记姚守齐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从严治党,严惩腐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积聚廉洁正能量,筑牢防腐思想防线—勤廉兼优的旗帜”;“前车之鉴—辽宁省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四个主题展厅。

宁守清贫养廉名,不为富贵涉贪路。站在一张张展示图片前,读着一段段文字说明,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进行思想交流,展览中,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触目惊心,对党和国家造成的损失令人发指,党中央从严从快惩治贪腐表示衷心拥护,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展览中,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自律的光辉事迹,新时代郭明义、毛丰美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令同志们为之动容、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新闻作者:组织部、纪检监察处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