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辛艮伟参加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公益活动


我校教师辛艮伟(前排右三)在领取证书现场

姚明、叶莉与参加公益活动的裁判员合影

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集训及联赛(全国)于8月12日—17日在贵州铜仁圆满落幕。本年度篮球季全国集训及联赛由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姚基金创始人姚明,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叶莉,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陆浩等嘉宾领导到场,为此次全国集训及联赛助力。

我校运动训练学院篮球教研室教师辛艮伟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活动中辛艮伟负责对参加公益活动的裁判员进行授课和指导,活动结束后姚基金理事会向其颁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优秀裁判员指导教师证书。

在闭幕式上,姚基金创始人姚明对今年篮球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项目开展到第八届,进入到乡村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的细化年、优化年、深化年。姚基金调整了以“游戏化”为目标的篮球教学课程,设计适合全校师生、家长共同参与的“校园篮球季”实施方案,做出了完善。姚明说:“我坚信体育具有改变人的力量,希望姚基金所有的行动,都能让孩子们赢得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辛艮伟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8-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