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民宗委一行来我校视察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备战情况


教练员黄锡祥向辽宁省民宗委副主任赵瑞(左二)介绍押加队备战情况

押加队训练现场

教练员门传胜介绍花式跳绳队备战情况

教练员马驰对民族健身操道具进行讲解

民族健身操队排练现场

领导、老师与驻停表演项目队伍合影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于9月8日在河南郑州开幕,我校将代表辽宁省参加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押加、民族健身操、表演(花式跳绳)及驻停表演等项目。8月17日,辽宁省民宗委副主任赵瑞,辽宁省民宗委文教处处长刘岩、处副处长刘成成,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冯峪,沈阳市民宗局副局长曹政东,沈阳市民宗局经济社会事业处处长张云国等一行8人在竞训处处长孟春媛的陪同下来我校视察。

各运动队教练员分别针对各项目特点进行讲解及指导队员进行展示。视察后领导与驻停表演全体队员、指导老师合影留念,并对我校代表队的备战情况、训练场地情况及各项保障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新闻作者:竞训处 谢非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8-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