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我校田径器材签约仪式如期举行


座谈会现场

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晶(左一)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高立东、竞训处处长孟春媛、副院长唐广宁、院长刘征,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晶、大区经理张群星

7月22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沈阳体育学院与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田径器材签约仪式。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晶、大区经理张群星,学校院长刘征、副院长唐广宁,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高立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竞训处处长孟春媛主持。

刘征对铁人公司赞助我校田径器材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和友好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发展,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互惠互利。

据王晶介绍,铁人公司现是一个从事健身器材研发生产、健身康体服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体育赛事策划和运营、智慧体育公园设计和施工一体的多元化体育产业集团。他说,公司是中国田径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能够与沈阳体育学院合作,支持高校的田径运动发展非常荣幸。

唐广宁和王晶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高立东和张群星交接了器材清单。


新闻作者:竞训处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