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唐广宁检查验收参加省田径比赛团体操组的我校团体操训练成果


排练现场(一)

排练现场(二)

团体操排练负责人杨明老师向副院长唐广宁介绍排练情况

为迎接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学校建校65周年庆典和全国体育院校田径比赛三大赛事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学校党委决定组织排练大型团体操,共有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武术与舞蹈学院、运动人体科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部等各院、部的3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排练活动从6月下旬开始,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的排练工作已基本完成。

7月14日至17日,校庆团体操组在副院长唐广宁带领下,陆续组织了检查验收。据了解,为完成好本次团体操任务,参训师生每天分早上6点、8点以及下午5点三个时间段组织排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全程陪同,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不定期检查。此次团体操排练工作涉及面广、人数多,排练期间,师生们牺牲了大量的个人时间,克服了期末复习考试、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等各种困难,优质高效完成任务。

检查验收期间,校领导对参训学院的积极组织、师生的认真排练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牺牲个人时间,维护集体荣誉,积极为校争光的集体主义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牺牲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工会、竞训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新闻作者:竞训处 谢非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