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务信息化项目验收会


与会人员合影

副院长刘芳讲话

党委常委、机关党总支书记、财务审计处处长刘丙权主持验收会

建行皇姑支行行长李绍岩讲话

辽宁同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兵讲话

辽宁同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实施总监王国栋作汇报

7月18日上午,学校在机关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财务信息化项目验收会,建行皇姑支行行长李绍岩,辽宁同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兵、项目实施总监王国栋,我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副院长刘芳,党委常委、机关党总支书记、财务审计处处长刘丙权、副处长李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程公、副主任李学强等参会,验收会由刘丙权主持。

王国栋从项目的背景与目标、实施范围、实施历程、成果展现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总经理赵兵表示,项目验收是项目成功的里程碑,更是未来合作的基础,希望未来可以与体育学院有更好的合作。”

李绍岩代表建行皇姑支行向我校财务信息化项目验收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建行和沈体合作时间较长,感情深厚。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功上线不仅提升了沈体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也加深了银校合作。建行愿以此为契机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刘芳代表学院感谢建行皇姑支行的资金支持,感谢同友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和员工的辛勤付出。她表示,项目软件建设的成功对我校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提高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刘丙权介绍了项目背景与完成验收情况。他说,该项目建设借鉴了同类院校的经验,更契合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需求。财务审计处将在该项目基础上,充分发挥财务信息化的优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新闻作者:财务审计处 潘资文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