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安若鹏教授作学科建设专题讲座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拓宽师生学术视野,促进学科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不断提升学科建设的科学研究水平,7月9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安若鹏教授受邀为我校学科建设骨干教师和研究生代表作题为《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既学科建设座谈会》的讲座,活动由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马艳红主持,骨干教师及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安教授围绕国际期刊高水平论文刊发的主客观因素、文章立意等方面展开,就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写作与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老师与研究生进行了长达2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参会教师和研究生表示深受启发。

安若鹏教授简介:

安若鹏,我校2018年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美国流行病学学院 (American College of Epidemiology) 院士,现任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布朗学院 (Brown School)博士生导师, 并任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应用健康科学学院 (College of Applied Health Sciences) 运动学与社区健康系 (Department of Kinesiology and Community Health) 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至今在国际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论文139篇 (其中SCI/SSCI 论文120篇) ,影响因子 (Impact Factor) 总计550。为119个国际学术期刊提供同行评审。相关研究累计接受美国和国际媒体采访报道逾100次,2018年当选为美国流行病学学院 (American College of Epidemiology) 院士。


新闻作者:研究生部 华雪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