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校65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高原与亚高原训练的理论与实践及青年体育科研工作者的成长之路讲座如期举行


贵州省体科所所长赵晋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贵州省体科所副所长甘春龙副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7月10日上午,为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提高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师生科研能力,由校庆学术组主办、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承办的“沈阳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暨高原与亚高原训练的理论与实践及青年体育科研工作者的成长之路”分别在科技楼524和教学楼114教室举行,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赵晋研究员、副所长甘春龙副研究员,受邀分别面向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作报告。

赵晋作《高原与亚高原训练的理论与实践》的主题报告,介绍了高原与亚高原训练的优缺点,分享了目前亚高原训练的一些实践经验。

甘春龙作《青年体育科研工作者的成长之路》的主题报告,甘春龙解读了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就业方向,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就业选择、考研等方面问题。

学校部分教师和运动训练学院领导及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张新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