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姚守齐讲话

评建办主任、副院长曹继红总结审核评估工作

6月19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会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全校教职员工参会,大会由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曹连众主持。

党委书记姚守齐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校教职工立足岗位为学校评建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总结了自迎评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本科教学改革情况,并要求学校上下就评估整改工作拿出详细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姚守齐书记对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压实责任,抓好评估整改任务全面落实;三是把握契机,乘势而上,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最后,他强调学校要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水平,为建设冰雪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体育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王健宣读了《关于表彰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代表、获奖个人颁奖。

评建办主任、副院长曹继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了评建过程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及成效。她指出正是由于学校对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项举措精准得力,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才得以凸显,以评促建成效显著。她强调学校要对照专家反馈意见,厘清自身存在问题,做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新闻作者:教务处 王建平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6-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