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辽宁省参加国家职业健身大赛获佳绩


我校学生进行团体表演

副院长刘芳(前排右三)与师生在现场合影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等部门主办的2019 I-FIT(第十届)中国国家职业健身大赛于5月22—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100支队伍528名选手参赛。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和研究生部联合组队代表辽宁省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由我校研究生刘敏、韩思远、刘自白、陈华强组成,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包健峰担任领队。

比赛中,正在上海参加中国体博会的副院长刘芳闻讯赶到比赛现场,代表学校第一时间看望和慰问了参赛队员,叮嘱他们要调整好比赛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积极投入到比赛中,鼓励他们要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辽宁省勇创佳绩、争光添彩。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挑战赛、团体挑战赛和健身才艺表演赛三个部分。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体能竞赛,理论考试对运动解剖、生理、生物化学等多方面的知识进行考核,体能竞赛分沙袋抛掷过横杆、跳绳双摇、登山跑步机、无动力跑步机、BOSU半球等内容。

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参赛师生团结一心,凭借场上稳定的发挥,最终获得团体最佳表演奖、个人挑战赛40名的成绩。比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而且体现了我校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国家级培训基地建设成果,为学校、辽宁省争得了荣誉。


新闻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吴畏 社会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