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5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副院长曹继红,各学院(部)院长、书记、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继红传达了国家及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就业创业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党的事业、国家发展、民族兴旺的高度,从促进学校整体发展和学生个体发展的角度来提升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二要落实政策,拓宽渠道,完善服务体系,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社会需求导向,深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展人才培养输出渠道,打造就业精准化服务保障格局,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和基层就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三级责任体系,强化部门联动,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力度,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努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

招生就业处处长蔡宏秋总结了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不足,并对今年的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主要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就业工作责任制;二是着力深化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三是进一步拓宽就业领域,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四是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和科研项目促就业;六是继续完善就业统计核查机制。

最后,各单位签署了《2019年沈阳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2019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稳中有升,在辽就业率保持增长,就业质量有所提高,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 李依巍​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