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来校考察


党委书记姚守齐(前右)、副院长唐广宁(前左)陪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磊(前中)等人考察滑冰馆

5月13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磊、奥众体育公司总裁赵相林、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郝成江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

在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副院长唐广宁陪同下,考察组考察了学校滑冰馆、沙排场地、大学生会堂、田径馆、实验室管理中心、网球馆、体能中心等场馆和设施设备。

考察后在四楼会议室座谈时,姚守齐介绍了学校的现状、未来发展的预期,并表示,作为体育院校除为国家的奥运争光计划做贡献外,为推动大学生体育发挥体育院校的作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欢迎此次大学生体育协会来访,希望将来在更多的领域与大学生体育协会合作。

张磊表示,未来将以大学生冰球项目为切入点,在科研、体能训练、运动康复、项目备战整体提升、教练员培训等方面与沈阳体育学院开展合作,感谢学校对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支持。

学校党政办、竞训处、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新闻作者:竞训处 谢非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