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举办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5月12日上午,学校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承波,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占东主持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兴亚围绕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增强学习的自觉,不断增强党性锻炼,以更高地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承波以《坚定理想信念,书写华丽人生》为题,从“如果你也想入党、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党性书写华丽人生”三部分,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培训课,说理透彻,案例丰富,激励青年学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102人,集中培训时间为5月12日至5月22日,主要采取专题讲授、研讨交流、团队建设、观看影片、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前集中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新闻作者:组织部 申俊奇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