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学习会现场

5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姚守齐、王健、刘兴、唐广宁、姜广利、曹继红、刘丙权、孙旭东出席,副院长刘芳,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列席。

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学习会并就学习内容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理解《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突出以德为先,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注重基层调研,强化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工作流程。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条例》,主管领导牵头组织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学校年底将进行的新一轮处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让那些真正踏实肯干、担当作为干部涌现出来,成长起来,为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锻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干部队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出总书记对青年一如既往的关怀和厚爱。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温馨、和谐、健康、安全的环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学习本次讲话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和教师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办学实际结合起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新闻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