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体育专业考试


招生考试动员大会现场

纪委书记姜广利讲话

招生就业处处长蔡宏秋部署工作

本站15日消息 由我校承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体育专业考试工作日前正式启动。今年全省参加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达6289人,创历史新高。考试包括身体素质考试和专项技术考试,考试时间从4月15日开始至25日结束。

4月14日下午,工作组在驻地召开动员大会,辽宁省招考办正处级调研员李光、我校纪委书记姜广利、招生就业处处长蔡宏秋、纪检监察处处长国强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罗美娟主持。

姜广利代表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体考务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招生考试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国家考试尊严和学校的声誉,关系到社会的稳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体考务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防控廉政风险点,学校从下发招生考试工作纪律文件到考官资格审查、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做到了层层防控,确保考试的风清气正;考官们要坚决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始终保持一颗初心、一身正气,一个标准,一个尺度,坚守岗位,认真执考。学校在本次考试中将继续加大监察力度,每项考试配备一名监察员,监察员在每项考试完毕要认真填写现场监察记录单,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并形成监察报告。全体监察员要做到忠于职守、敢于监督、认真负责。

蔡宏秋代表考务组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工作任务、考试形式、新的变化,以及考试工作的组织机构和人员分工,特别对考官在封闭管理和考试期间的具体要求作了强调说明。

全体考务人员集合后,将手机由纪检监察部门统一保管,并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和《考试安全承诺书》。

动员会后,召开了 “平板电脑使用”培训会。结合培训,全体考官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实地操作。

晚上,各项目组就体育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和工作手册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召集了组长碰头会,各组就工作需求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预案。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4-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