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全国教练员科学训练系列讲座在我校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参加开班仪式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局“科技助力奥运”的部署要求,提升我国教练员科学训练水平,促进最新科研成果在训练中的推广应用,3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家体育总局2019年第一期全国教练员科学训练系列讲座如期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淑艳、辽宁省体育科研所所长陈涛(培训教师代表)出席开班式。

刘淑艳对本年度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全国教练员科学训练系列讲座最新政策作了具体介绍。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3名教练员参加。校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与科学训练相关的7个专题的讲座,担纲授课讲师的7名专家均为校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在此期间,学员们通过听讲座、做交流、开论坛等形式,达到培训目的。本期培训班将于3月25日结束。


新闻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吴畏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3-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