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9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


动员大会现场

调试设备现场

1月24日,2019年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正式启动,院长刘征、副院长曹继红、招生就业处处长蔡宏秋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罗美娟主持。此次考试共有来自辽宁省、山东省、河北省的40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时间从1月25日开始,1月29日结束。

动员会上,刘征院长代表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对全体考务人员在寒假期间来校参加此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省招办抽调的7名外校考务人员对我校考试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他强调此项工作责任重大,所有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密切合作,维护国家考试尊严。

曹继红对所有考务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思想上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二是要严明纪律,遵守考试规则,做到公平、公正,自觉维护考生利益;三是考试组织要有序,各招考方向考评人员要认真学习研究工作方案,用最专业的工作态度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蔡宏秋详细介绍了此次各招考方向的变化情况和报名情况,并对整个考试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所有考务人员廉洁执考和遵守考试纪律做了强调,要求考务人员恪尽职守,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和流程,确保考试安全。

动员会后,所有考务人员签署了《考试安全承诺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考试各组分别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新闻作者:招就处 李依巍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1-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