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朱翠立为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总支作宣讲


宣讲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方案》和《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月9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总支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朱翠立在科技楼329会议室开展了宣讲活动,研究生部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国忠主持宣讲会。

朱翠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在辽宁考察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情和校情,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和“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发展振兴”为题进行了深入宣讲。

本次宣讲不仅使与会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更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加快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和学校高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培养高素质人才。参会学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创新型人才,为学校发展和东北振兴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研究生部 王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1-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