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张智光一行来我校座谈


座谈会现场

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张智光(左)听取汇报

副院长唐广宁讲话

1月7日,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张智光、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关艳萍、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冯峪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今年九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赛前训练和参赛事宜进行座谈,副院长唐广宁、竞训处处长孟春媛、相关项目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智光就我校国家、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备战提出了做好顶层设计、高质量参赛和做好运动队服务保障等要求。

唐广宁表示,感谢省、市民委对我校的信任,我校与省、市民委有着多年的合作经历。今年同样有信心在省、市民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全力以赴完成此次参赛任务。

今年九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将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我校将派出健身操、表演(花式跳绳)、高脚、板鞋及押加5支队伍代表辽宁省参赛。会上,各项目教练员就各代表队的队伍组建及备战训练中所遇到的问题及需求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新闻作者:竞训处 谢非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1-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