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来校开展考察交流


交流会现场

党委书记姚守齐讲话

院长刘征主持交流会

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讲话

来访客人在学校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体能训练中心

来访客人在田径馆合影

12月13日,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带领40余名领导干部到我校考察交流。在召开见面会、参观校史馆及校园场馆设施后,两校领导班子及对口部门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见面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姚守齐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就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竞赛训练、科研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院长刘征主持见面会。

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在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主动变革、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冰雪运动发展成绩予以称赞。希望两校干部能够借助此次考察活动搭建的良好平台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切实提升首都体育学院服务2022年冬奥会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