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8年单招体育专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全国统考


动员会现场

考官进行紧张的工作

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考试现场

2月3日,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单招体育专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全国统考考试在我校白清寨校区进行。

考试前,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学校各职能部门与相关二级单位紧密配合,明确任务与职责,在考务工作、场地安排、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纪检监察等方面都作了精心部署,从制度和组织上保证了整个考试工作的有条不紊和严谨高效。

本次考试为期一天,2月3日上午9时,考务工作组在白清寨校区召开动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蔡宏秋简要介绍了考试工作任务、工作组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和人员安排,并对《考务人员守则》进行了补充说明,特别对考官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

考试当天,副院长刘兴全程到现场,巡视考场,慰问考官、考生及工作人员,并对此次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 程克峰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2-0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