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体育局来我校对接优秀运动员教学管理工作


座谈会现场

省体育局政法科教处负责同志听取我校优秀运动员情况介绍

1月10日上午,辽宁省体育局政法科教处处长张宝军、副处长张文汉、副处长马艳红来我校与教务处、竞训处对接优秀运动员教学管理工作,并进行交流研讨。我校竞训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工作对接。

会上,张宝军就优秀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说,省体育局在对优秀运动员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方面,今后将重点关注运动员本科教育有关工作,注重教育过程管理。建议做好教学的互学互动,培养运动员的学习兴趣及习惯,从而使运动员具备良好的素质、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竞训处处长孟春媛就我校优秀运动员从招生到入学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就我校所存在着三种类型的运动员学生实际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处长于秀从协同育人的角度就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及时掌握运动员文化教育情况,协调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工作职责,使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有章可循,逐步规范化,从而更好地服务优秀运动员学生。


新闻作者:教务处 张睿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1-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