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学校领导看望并慰问即将出征平昌冬奥会的我校师生


座谈会现场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讲话

教练员纪冬发言

运动员徐梦桃发言

2月2日,省体育局、学校相关领导到白清寨校区看望并慰问即将出征平昌冬奥会的我校师生。

省体育局局长宋凯、竞体处处长张越红、冬运中心主任王冬和副主任赵宏利,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副院长唐广宁及党政办、宣传部、竞训处、竞技体校相关负责人在白清寨校区会议室与即将出征平昌冬奥会的师生亲切交谈,并鼓励大家刻苦训练,积极调整,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以平常心对待比赛,力争发挥最好水平,为祖国,为辽宁赢得荣誉。

纪冬和徐梦桃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发言,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沈体人的锲而不舍,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争创佳绩,为国争光!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杨东作为领队,也来到了座谈会现场,与领导和师生进行交流。

据悉,我校有4名教练员、1名队医、10名运动员进入平昌冬奥中国代表团。其中,教练员有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纪冬、欧晓涛、牛雪松、郑非;队医为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程扬;运动员分别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徐梦桃、张鑫、贾宗洋、王心迪、齐广璞(吉林)、刘忠庆(黑龙江)、杨雨(替补),速度滑冰队:韩梅、杨涛,钢架雪车队:王思栋(陕西)。


新闻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2-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