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我校师生在内的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受到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我校教练员郑非(二排右一)、牛雪松(二排右二)在接见现场

现场合影照片

2月27日,国务院副总理、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在北京会见载誉归来的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张高丽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冬奥组委工作人员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问候,强调体育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实现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出彩。

刘延东、蔡奇出席会见活动。

我校有4名教练员、1名队医、9名运动员受到接见。其中,教练员有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纪冬、欧晓涛、牛雪松、郑非;队医为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程扬;运动员分别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徐梦桃、张鑫、贾宗洋、王心迪、齐广璞(吉林)、刘忠庆(黑龙江),速度滑冰队:韩梅、杨涛,钢架雪车队:王思栋(陕西)。


新闻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3-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