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平昌冬奥会参赛师生及保障团队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现场

院长刘征介绍我校师生备战和参赛情况。

副院长唐广宁(左)接受媒体采访。

教练员纪冬接受采访。

教练员牛雪松接受采访

冬奥会亚军贾宗洋接受采访

冬奥会亚军张鑫接受采访

在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刚刚受到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之后,我校于2月28日、3月2日召开了两次媒体见面会。驻沈中央和省、市的近20家新闻媒体先后来到我校采访报道。院长刘征、副院长唐广宁,参加本届冬奥会的教练员纪冬、欧晓涛、牛雪松、郑非,运动员代表贾宗洋、张鑫,以及为参赛提供训练和保障服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科研攻关团队一同接受了媒体采访。媒体见面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江志强主持。媒体见面会设置了领导讲话、代表发言和答记者问等环节。

其间,学校领导和竞技体校、竞训处、白清寨校区(雪上运动中心)、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的备战情况、参赛情况、组织保障、科研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对平昌冬奥会参赛的收获感受、北京冬奥会周期的思考和展望进行了介绍。采访过程中,部分媒体记者参观了我校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运动技术诊断和机能评定重点实验室、体能训练中心等运动员日常训练的场馆设施。

近日,相关报道将陆续在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与大家见面。


新闻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3-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