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创新创业讲堂——完美大学职业之路”主题讲座


3月29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联合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及公共理论课教研部举办了“创新创业讲堂——完美大学职业之路”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副秘书长季宏伟担任主讲嘉宾。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强、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部分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讲座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孙光泽主持。

讲座内容丰富、由浅入深、生动易懂,理论联系实际,要求明确,具有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达到了预期效果。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后续的讲座,并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季宏伟还与公共理论课教研部、创新创业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一起围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此次讲座是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辽政办发〔2023〕2号)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我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围绕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提升师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供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


新闻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姜雁雁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