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党团活动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本质和时代内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3月25日,武术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党团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战锴、团委书记赵世霖组织学院5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722D2

上午10时,同学们来到雷锋墓前,瞻仰了雷锋墓和纪念碑,向雷锋塑像敬献花束,表达哀思和崇高敬意。在雷锋纪念馆一、二楼展厅,同学们全面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亲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号召和殷切期许。

2E2B8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座永放光芒的时代丰碑,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丰厚滋养,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将开展主题宣讲、志愿服务实践等系列主题活动,全力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往深里做、往实里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赵世霖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2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