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说明会


为了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范生免试认定考核工作的目的、内容及标准,顺利通过师范生免试认定考核,体育教育学院于3月17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师范生免试认定考核工作说明会。院长李成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鞠秀奎做考核解读说明,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李成梁强调,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改革工作是关系学生切身利益与未来职业选择和发展的大事,学院从申报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到获批免试认定试点单位,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着力保障学生发展,希望所有同学要乘着政策“东风”,全力以赴参加考核,努力提升自己的学识水平,快速成长符合时代要求的好老师。

鞠秀奎根据考核工作总体部署,对上级政策文件进行了充分解读,简要介绍了考核内容、考核过程和成绩认定等环节,重点强调了报考资格和考核要求,并对备考策略、笔试面试注意事项及过程性考核认定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悉,体育教育学院正逐步构建教务处、二级学院、师范生实践工作部三级联控的工作机制,完善师范生免试认定过程性培养和终结性评价,坚持结果导向,多措并举,全力提升认定考核通过率。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峰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