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促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学生向心学业,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14日,体育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促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会堂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主持。

7DEEF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可、院长李成梁,副院长鞠秀奎、侯沛伟分别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专业奖学金获得者、“两先两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11项表彰决定,并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689D0

王可在讲话时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沈体学子的全校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同学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受到表彰的同学要在思想方面起到引领作用、在遵章守纪方面起到示范作用、在学习方面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引导身边的同学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希望同学们一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刻苦学习;二要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心理素质;三要增加实践经验,力争全面发展,要在我校“申博”冲刺的决胜之年,乘着冬奥夺金的良好势头,乘风破浪、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为学校申博成功作出贡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肯定和嘉奖,更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师范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孙嘉旭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