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一行来我校体育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3月18日,赤峰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慧一行四人来我校体育教育学院调研交流。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可、院长李成梁、研究生处副处长冯宁及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鞠秀奎主持。

75158

王可代表学院对赤峰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体育教育学院历史与现状,特别是在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李成梁表示,体育教育专业作为我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围绕认证“主线”和“底线”,严格按照“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思路,构建起支撑“一践行三学会”的课程体系,健全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在教师教育建设、师范生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6818C

李慧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赤峰学院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充分肯定了沈阳体育学院在行业人才培养、学校体育事业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推动赤峰学院体育学院快速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硕士学位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会后,李慧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场馆。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峰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