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交流座谈会


为持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全面掌握思想、学习等各方面情况,3月9日和3月16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在田径馆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硕士生导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体育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侯沛伟主持。

5727F

党总支书记王可表示,通过座谈了解师生的建议与意见,对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同时,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科研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以严格的自律恪守科研诚信,潜心学术,为体育科研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60B29

院长李成梁强调,导师要树立研究生培养质量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要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要有学术共同体意识,同时要充分运用校内优质资源协同指导学生,促进师生共同成长。

会上,副院长侯沛伟组织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和《研究生基本学术规范》。师生就研究生培养和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取得的经验、面临的困难及希望学院提供的帮助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下一步,学院将对与会师生提出的共性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溯源,积极解决,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吕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