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升学就业质量,3月12日晚,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教学楼311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昕彤、优秀研究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交流会。会议由2020级兼职辅导员黄业荥主持。

5AF7C

会上,徐昕彤代表学院表达对考研意向学生的关心关注,传达了学院将为大家备考服好务的理念,强调同学们处在选择人生方向、规划职业生涯的关键时期,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并为实现梦想砥砺前行,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脚踏实地制定可行的目标,掌握信息,选准专业、合理规划、严格执行、坚持到底。

4D1BC

黄业荥、优秀研究生学生代表邢娜、綦元滕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备考各阶段可能存在的迷茫,提出了应对措施,就目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面临的困惑作出了解答。

通过经验分享消除学生面临选择考研或就业时产生的困惑和焦虑,提高了学生对考研的认识。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开展专业课考研指导、考研学生心理疏导等系列讲座及分享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畏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