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2月27日至3月15日,体育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6B83E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学院通过组织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通过年级大会开展动员,进一步明确“青春践行二十大”的班会主题。各班级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结合自身实际召开主题班会,搭建起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台。

572FC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定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刻苦钻研,树立远大志向,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知水平紧跟时代发展,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孙嘉旭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