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线上召开“研究生论文质量提升的路径和方法”专题研讨会


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工作,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运动训练学院于12月21日在线上召开“研究生论文质量提升的路径和方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麟寰主持,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及足球、篮球、排球、冰雪、运动训练学等5个导师组全体导师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崔鲁祥从研究生学业、学位论文、就业等方面对全体硕士生导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与期望。会议结合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实际,提升学位论文质量的方法和途径,加强文献综述、开题和预答辩工作,提升研究生学术能力的等关键环节,张宏家、荣霁、吴军霞、付彦铭等4位导师分别以《硕士论文质量提升路径》《方向统一,延续发展谈集体之导》《研究生论文研究全过程提质路径和具体操作意见》《冰雪导师组协同创新与学科融合》为题进行发言分享。

运动训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本次专题研讨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提升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质量、预答辩效果和2023年春季学位答辩通过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王东伟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2-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