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2022年舞蹈表演专业艺术实践作品比赛


57501

11月20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在大学生会堂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舞蹈表演专业艺术实践作品比赛。比赛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江志强、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涛、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部长郭占东、教务处副处长刘秀红及沈阳城市学院教授白丹丹担任评委嘉宾,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舞蹈表演专业师生参加。

90EF8

本次艺术实践以“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提升学生艺术实践能力为宗旨,以有氧舞蹈、国际标准舞、民族民间舞、冰上舞蹈等为动作元素,以专项班为单位组队进行创编实践,最终形成了10套作品。

81403

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曙光》等两项作品荣获一等奖,《扇舞丹青》等三项作品荣获二等奖,《丝路新画卷》等三项作品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审嘉宾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孙来爽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1-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