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参加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换届会议


近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换届会议以线上的形式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3人,常委5人,秘书长1人、委员15人,聘任了副秘书长2人,共24人(名单附后)。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李芳教授、副院长王晓晨副教授参加了换届会议,李芳教授当选副秘书长、常委,王晓晨副教授当选委员。

364B3

会议总结了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介绍了体育新闻传播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的筹备情况,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第四届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主任委员、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教授提出分会发展规划。

2EF3C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两位教师在分会任职将助推学院新闻传播教育教学与学术交流紧密结合,助力体育宣传与科研成果培育产出,推动学院体育新闻传播学科和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国、文化强国的建设贡献智慧和方案。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0-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