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一印象”带学生云走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党委学生工作部和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要求。9月21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一印象”带2022级新生线上云走校园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通过线上云端带领2022级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和各类教学场馆,同学们尽揽校园美景,纷纷点赞互动。

随着副书记、辅导员手机镜头的转动,宽敞明亮的教学楼、专业化的教学训练场馆、知识的海洋图书馆、温馨如家的公寓楼、香飘四溢的“弘毅阁”接连映入学生眼帘,同学们积极互动与留言,一颗颗激动的心跳跃着即将在金钱松东路36号集合。

通过云走校园,以沈体校园印记引导新生了解校园、熟悉校园、热爱校园,帮助学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鲍韵竹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9-23 点击: